等價交換,明標明賣。
為何不能如此簡單呢 (笑)。

用藥怕成癮;
找伴怕牽扯不清;
在一起怕沒有未來;
不在一起怕過不去這一關;
想好好的、心無懸念的窩著睡著,
什麼時候竟對我來說如此困難了。
我明明、
就是很好睡的人嘛!

妳要我再想幾天,
嗯,我會的,
只是沒睡真的不行。
半夜老是被驚醒,
總是覺得天要亮了、要亮了、要亮了。
鬧鐘響了也沒睡意賴床,
就是坐在床上發呆,
上課的時候想睡、
上班的時候也想睡,
結果我到現在還是沒睡 (呆)。

看來看去,
用藥的副作用好歹是清楚的,
至於要流浪到哪一個懷抱裡,
再想想、再讓我想想。

代價好大,
我該超支我的人生,來結清這一筆糊塗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