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點想知道,妳現在過得好不好。

那個人住在妳心裡這麼久,
最後是不是終於遷走。

這輩子我希望幸福的人好像很多,
許下心願,合掌默念,
對自己,求的是平安順遂。

好些日子,好些年,
終於認清了自己軟弱渺小,
我能拯救的人一個也沒有,
就連我都是這麼迫切地,等待領路。

妳曾是我的天、我的神、我的一切。

我還記得我是如何背棄妳,
用殘破的靈魂試圖成為另一個人的神。
妳的名字是我們的禁語,
我責怪自己的不虔誠。

我因妳愛,不因妳恨,
信仰終究沒有完整。

希望妳好,
希望妳幸福,
希望妳所求皆得。

而我,不需要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