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
下午12點52分。

人總是對自己很寬容的,
你如是,我亦如是。

很久遠的當年,
你就說過自己的孩子氣,
你就說過自己的幼稚,
今日,
你依然說著自己的孩子氣,
你依然說著自己的幼稚。

很久遠的當年,
我就說過自己的偽善,
我就說過自己的薄情,
今日,
我依然說著自己的偽善,
我依然說著自己的薄情。

手段外表方法其實並不重要,
本質上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我們都變了也都沒有變。

我一面說著超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其實根本已經接受了這樣的自己,
還妄想著有一個人可以無條件的接受這樣的自己,
於是陷入了矛盾的糾結,
一邊預設了最嚴厲的答案一邊又對其他的答案無限寬容。

這是第一次,
知道見面根本無法解決問題,
那些我誤以為的解決方案,
都只是你藏起傷痕的那一面,
用最溫柔的笑容跟我說你愛我而已。

你愛我。

你,愛,我。

但傷口仍在。

深深無奈,對於那些我無能改變的事情,
略略焦慮,對於那些我未能及時修正的心情。

你能不能夠任性點?
能不能夠對更誠實?
能不能夠不再遷就配合?
能不能夠對自己好點?

這個世界上,
有一個人想要對你很好,
但卻不知道能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