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符製作技能,學習一次30金,
技能升級成二要100金。

***天龍八部封測結束分隔線***


誰對我來講,是什麼?

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
怎樣的不安定導引出這樣的問句,
我不懂,
不懂問的理由,
也不懂怎樣去定位。

所以我說了,如果你能看見的只有這樣,
那我也不想說了就是這樣。

會跟你說什麼,
只是單純分享生活,
既然你都說了你跟我的每個朋友都是外人你也不想去管,
OK,那就外人都不要管,
我跟他們有什麼交集我過問了他們什麼事情都跟你沒關係。

你不愛八卦,我愛。
他們不是你朋友,是我朋友。

既然你拒絕聽,
我自然也無話可說,
至於你想說什麼,
除了政治和雷文以外你就說吧,
反正我愛八卦。

反正他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你們總是這樣說,總是這樣的評價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真是抱歉喔,
我就是很傻很天真,
就你們能看得清我身邊有些怎樣的人唯獨我不行,
就我會在被傷害之後哭得亂七八糟,
就我會在被欺瞞之後感到小小的不悅,
就我會在感到怎樣怎樣了之後,

你們再來回我──

反正他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是安慰是敷衍,
是先知還是事後諸葛,
我無所謂,
反正,就算我身邊有多少人評價了你們是怎樣的人,
我也不會聽。

你早該知道我是怎樣的人了不是嗎?

多少人警告過我她是怎樣的人,
多少人警告過我你是怎樣的人,
那又如何?

就算哭著,
我也一意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