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胃底翻攪上來的疼痛感,
狀態上扭動著不知所云的字眼組成莫名其妙的意思,
再裝做若無其事的違和感。


反正也不是第一天了,
就繼續擺爛他吧,
反正真正容忍不下去的時候誰知道會怎樣!

如果都能容忍得下去…那不是很好嗎?

好煩,
心情不好到胃痛,
說些五四三的看看會不會好點。

我一向就是這麼無聊的人,
不喜歡就算了。

嗯,我不好。
心情不好、胃口不好、個性不好、人也不好。
對我釋出善意然後就會被回報得滿頭包,
這類吃力不討好的事情還是免了。



我討厭即將要到南部去的阿玄。
我的阿玄吶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