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官說我要學會的課題是寬容與溝通,
吶,如果你是伽尼薩我一定聽你的。

 

我說了我沒辦法控制自己,
情緒一起於是不管怎麼都像個孩子,
我無法克制自己不與從前比較。

 

無可逆。

 

這世界其實一直對我很寬容,
就連無法選擇得來的弟弟都這麼萌,
我沒什麼可怨的可恨的,
也從來不會想要早死早投胎。

 

只是哪,孩子,
承擔那樣的罪責都太沉重了。
還有,早承擔和晚承擔是一樣的,
我只不過是在賭,
一個不必承擔的可能罷了。

 

倒也沒有這麼無路可退,
只是安於現狀而已。

 

 

心情不好,想睡更想爆肝。

 

下一個課題──
「如何在爆肝之中睡覺!」
「蛤?」ASUKA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