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
在那個事件中,每個人都違背了自己的承諾。

 

意外,或者不意外,
我也是「每個人」中的一個。
承諾這種東西,
說珍貴是很珍貴的,
畢竟那隱含著「說了就要做到」的意思;
至於說廉價也是很廉價的,
畢竟真的「說了然後做到」的沒幾個人。

 

她說,我不會說的。

 

但親愛的妳知道嗎?
說與不說我當然都清楚會有怎樣的後果,
但這種東西就是一時衝動。
弱氣的蘿莉雖然是我的菜,
偽裝成很堅強的正妹其實更戳到我的萌點。

 

在我乍見妳的字的這個瞬間,
如果他在線上說不定我就做到我的承諾了(笑)。

 

妳會怎麼說呢?
幸好他不在?
可惜他不在?

 

幸好他不在。
可惜他不在。
我依然未能做到我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