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啦。

默默讓時間被空白填滿,
面對反覆不歇的十秒沉默,
我想我再也無法將這歸因於通訊品質不佳。

聽著你提早報時,
我想至少今天不用煩惱話講不完的問題,
默默數算著到底有幾句話就這樣被什麼帶過,
然後在聽著文不對題的回應的時候,
告訴自己算啦。

這次的問題,
撐得到見面嗎?



有些事情,
驗證了也不會覺得難過;
有些人,
認清了也不會感到失落;

我很慶幸我可以這樣單純的祝福你,
不用一面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