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又過了一年。

歲月果然是相當無情的東西,
不管快樂或不快樂,
時間到了就是要提醒你回憶去年的今日此刻。

今年想起的,和明年想起的,
其實應該是同樣的人與同樣的事情吧。
有一些小小的憂傷,
很小的,很小的,
在特定的日子裡被特別放大。

三個小時又十三分鐘,
三句生日快樂給三個我所愛過的人。
我無從保證這句生日快樂能夠持續多少個夏天,
我也無法預估這句生日快樂的心情是否若等明年。

只是啊只是。

不如就把現下的心情解釋為歲月不饒人,
不如就把現下的此篇視作年輕的紀念,
誰知道哪一天,我不再會為了誰的生日心心念念,
誰知道哪一天,我連寫網誌花去的時間都嫌浪費。

不要原諒我,
不要,原諒我。

連自己都說不準的心聲,
在心底吶喊嘶吼像是哪個著名樂團的歌,
反反覆覆地唱著。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沉默,

就是因為做不到我爽就好,
也不懂得那樣說的你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