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是神賜與人類最仁慈的天賦。

如果真能遺忘就好了,
就好了。
你那麼愛她。

你說我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
所以我沒有哭沒有哭沒有哭。
不哭不難,
只是我不喜歡壓抑的那種感覺,
笑著很簡單,
只是笑容說不定比哭著還悽慘。

不過那時候感覺真的不對,
所以連一點哭都不想。

人總是對得不到的特別珍惜,對嗎?
人總是很貪心地想望沒能擁有的,是嗎?
握著你的手在這端看著她離我越來越遠,
我怎能,如此的懷念。

真想遺忘那些種種,
自私的我,
沒錢的我,
懦弱的我,
第三者的我。

晶晶說惡有惡報,我想我說不定會遭天譴。



其實我很有搞砸氣氛的天賦 (認真),
然後我又沒有把搞砸的氣氛弄回來的本事,
泥曾經說我是喜歡說幹嘛這樣的小鏡。

幹嘛這樣!

我承認我懦弱,
我害怕承擔很多後果,
可是我又不愛說謊,
尤其是在對著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兩難。

信我不會對你不起,
這樣算不算得上是種承諾?



謝謝你的祝福。

笑著也好哭著也罷,
假裝也好真誠也罷,
事實與真實相差一字而已。

全盤遺忘很困難,
人生難得糊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